卡拉轟天雷+老饕美食百寶箱(全台獨家組合!!!)

國民天王「卡拉轟天雷」一鍵打造專屬美聲,搭配「藝廚學學」特製體驗套組:
◎卡拉轟天雷 ✕ 1組
◎瘦達人醇厚無鹽熬雞湯6入組
◎立祥公寓清燉牛肉麵2入組(附麵)
◎新豬肉杏鮑菇雪菜水餃16入
◎筷子小廚梅干扣肉 ✕ 1份 
◎筷子小廚瓜子肉 ✕ 1份 
◎貝恩德國沙棘洗髮沐浴乳300ml

「卡拉轟天雷」解放張張愛唱的嘴!「四大美食區」道道讓你超放鬆!
嗨歌一族看過來!這套「卡拉轟天雷」讓你一開口就擁有天王級包廂配置,
再加上精選的國民K歌美食,錢櫃KTV好久沒去嗎?
沒事沒事!只要燈光一暗、這台一開,再將美食放上自己挑的精緻餐盤,
你應該要直接搭一套的居家嗨歌組,網友熱烈討論中!

單價:

$7359

顏色
  • 加購老饕美食箱

  • 不加購老饕美食箱

商品規格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超商取貨付款 / 線上刷卡 / 全家取貨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冷凍超商店到店取貨 / 總公司自取

商品特色


這樣最好玩!「卡拉轟天雷」美聲一齊唱+「四大美食區」多元特豐富!
你應該要直接搭一套的居家嗨歌組!網友熱烈討論中~


「卡拉轟天雷」解放張張愛唱的嘴!「四大美食區」道道讓你超放鬆!

 
當熟悉的外在日常變化大,內在更需要平衡、喜悅,以往時常進行的享樂放鬆活動,在外有些不安心?快為自己建立居家悠活儀式感!
 
嗨歌一族看過來!這套「卡拉轟天雷」讓你一開口就擁有天王級包廂配置,再加上精選的國民K歌美食,錢櫃KTV好久沒去嗎?沒事沒事!只要燈光一暗、這台一開,再將美食放上自己挑的精緻餐盤,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馬上唱!
 
藝廚學學為你精選!把你愛的通通搬回家,自己的氛圍自己造!自己的自在舒適,也要跟家人、閨蜜一起分享!❤️



憲哥出道35個年頭,幾首經典歌曲,相信你也能唱上幾句!縱橫歌唱與戲劇,「國民天王」的實力真不是蓋的!本次推出「卡拉轟天雷」在家歡唱系列!也是想和粉絲朋友進行互動!獨家設計「天王級」包廂配置,給你毫無落差的歡唱體驗!


不只在家,野餐、露營等戶外活動也不怕!

 
喇叭部分採防水設計與高質感矽膠、鋁合金打造高顏值機身,3.5吋中低頻主喇叭再上一顆獨立高頻喇叭,內外兼具使您感官與聲線都有最完美的體驗與呈現;麥克風的太空彈射艙設計,收納充電可同時完成,效率機能極致!用藍芽就可以連上您的智慧型移動裝置,你在的地方都有美聲環繞!絕佳音質與天王同步超High的啦!



美食吃的是人情與回憶,湯頭品味職人手藝的細緻與堅持!這碗「立翔公寓」精選眷村口味牛肉麵,參與了歷史經驗與體驗的延續!是多年之間,眷村鄰居相傳相交間匯聚出的平民情懷,簡樸卻充滿濃郁的思鄉情緒!


麵食老饕看過來!什麼叫色、香、味俱全的一碗牛肉麵?

 
清燉、紅燒,經典口味不放過!匠心使然,多次研發調整不馬虎;初心嚴選,食材鮮脆最上等!時光的滋味,晚餐、宵夜、聚會小點,和愛的人一起品嚐這碗大作吧!



你多久沒把那段兒時趣事拿出來懷念了呢?童年回憶飄香,飄的是這款「梅干扣肉」的動人兒孫情,奶奶在廚房燉煮的濃郁滷汁、澆飯鹹香鹹香真的好好吃!和家人共享餐桌時光,暢談上學與生活趣事,滿滿幸福感!


除了吃回憶,更使用高級食材增添味覺層次的人氣料理!

 
由筷子小廚溫情重演,使用台灣自產溫體豬毫無腥味,處理過程去除多餘油脂幫養生愛美的你著想,中藥材與烏龍茶梅相互交融成就彼此,共創清爽卻不失滋味的經典料理,趕緊嚐嚐吧!



有人說2022是蔬食元年,因人類經歷環境的動盪起伏,身心都需要被調整、療癒,根據統計,今年才過一半,就多了至少一萬人有意識的開始吃蔬食或素食!現在就從改變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開始吧!


「立翔公寓」私心秘製,全選用台灣蔬菜!

 
調味使用減鈉30%的沙漠湖鹽,享受無負擔!餃皮超薄又彈牙!一口咬下根本整口都是餡料!毫無多餘添加物與味精,僅呈現食材「鮮」本味!你千萬別怕口味不合、不習慣,諸多網友回饋並搶購,這餃子真的不一樣!番茄莎莎(全素)、紫高麗菜(全素)、剝皮辣椒(全素)、杏鮑菇雪菜(全素)、田園青醬(全素)、川味蒼蠅頭(五辛素)輪著吃!水煮、煎餃都是一等一體驗!



湯品煲出濃情、傳遞真摯,呈現溫柔家的溫度;聽內心的聲音,渴望豐盛美好、生活質感呢喃,想過上優雅、精緻好日常,一點都不用鋪張喧嘩,僅要一碗湯襯底陪伴,一路暖到胃、暖到靈魂,內外都被滋潤了~


湯,是如何注入我們的日常?

 
晨起,乾一杯喚醒心智;午晚間入菜,伴著食材烹煮,做最稱職的陪襯、提升佳餚層次;親友聚餐就吃鍋吧!無鹽湯底濃白超夠味,享用美食依然無負擔!寶寶粥、蒸蛋,延伸多樣料理全無礙,輕鬆變化不同餐期、全家人都買單的豐富美食!



歌聲催落!你只管嗨翻「卡拉轟天雷」,「藝廚學學」負責嗨翻你的味蕾小宇宙!
 
國民天王「卡拉轟天雷」一鍵打造專屬美聲,搭配「藝廚學學」特製體驗套組!讓你嗨歌、情歌一首一首唱不停、國民美食一道一道吃不停,「立祥公寓」精選眷村料理「牛肉麵」,與「筷子小廚」人氣佳餚「瓜子肉」、「梅干扣肉」,饕客食袋大滿足;「新豬肉蔬食水餃」經典口味「剝皮辣椒」,劃時代的料理極致、轟動蔬食圈;「瘦達人」讓你真的真的很享受,「熬雞湯」從早到晚陪伴你生活,療癒之作、營養生活!你開心了,日子就舒活了!邀你毫不遲疑來體驗。


堆砌專屬生活美學,從此開始!越活越美麗!

 
一夜歡唱、歌喉大放肆,心靈滿足了!身體是否有些疲累呢?「藝廚學學」整套做好做滿,有請高貴質感婦嬰護理品牌「貝恩」加持,用「德國沙棘洗髮沐浴乳」完整你超快樂的一天!總價值超過2600元!我沒看過這麼佛的身心饗宴組!誠意滿滿~就是要你內外都超!幸!福!
 
別忘記趕緊打開家人姐妹的群組,約起來~唱起來~吃起來!

商品規格

規格:
卡拉轟天雷 ✕ 1組
瘦達人醇厚無鹽熬雞湯6入組
祥公寓清燉牛肉麵2入組(附麵)
新豬肉杏鮑菇雪菜水餃16入
筷子小廚梅干扣肉 ✕ 1份
筷子小廚瓜子肉 ✕ 1份
貝恩德國沙棘洗髮沐浴乳300ml

 

購買注意事項

因生鮮/食品【無7天鑑賞期】,恕無法進行退換貨。

【生鮮冷凍食品】依法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網購食品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1項解除權,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請於到貨24小時內,並拍照存證2至3張圖】,才可申辦退換貨。【生鮮冷凍食品】經客戶之成立訂單及商品實際狀態為已出貨進度時,如出現以下行為造成訂購商品退回之情形,需酌收來回運費(共計兩筆)恕不退還,本公司會將成立訂單之總金額扣除新台幣寄送費用及退運之費用後辦理退貨退款,並將金額退回給客戶:

1. 客戶出現拒收商品之行為。

2. 出貨商品已超過配送單位的保管貨品期限。

3. 客戶因個人需求、口感或料理方式問題之退貨。

4. 訂單成立後,商品已寄出之退貨,且商品本身無瑕疵及未產生運送過程造成之損毀情形。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