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達人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預購接單中】預計2025年2月1日陸續出貨(可指定到貨日期)

  • 預計2024年2月1日陸續出貨(可指定到貨日期)

單價:

$2200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超商取貨付款 / 線上刷卡 / 全家取貨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冷凍超商店到店取貨 / 總公司自取

商品特色

「過好年,輕鬆上菜!」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

嚴選多款豐美食材、獨特熬製湯頭,集廚藝經典大成的五星級美味,是您不容錯過的年節珍品。

獨家配方!佛跳牆內含鮑魚、干貝、排骨、豬肚、香菇、芋頭、脆筍、魚皮、栗子等數十種食材,年節豪華陣容,超澎湃!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嚴選多款豐美食材,獨特熬製湯頭】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以嚴選的多款豐美食材為基礎,再搭配獨特的湯頭熬製而成。而這湯頭,絕不是用粉調出來的,而是由大骨經過長時間的熬製,以呈現最純粹的美味。
每一口都蘊含著廚藝經典的大成,帶給您高品質的美味享受。我們以湯頭為靈魂,堅持最道地的湯底製作,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味覺饗宴。
 

【獨家配方,年節豪華陣容】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的獨家配方可謂是登峰造極!內含鮑魚、干貝、排骨、豬肚、香菇、芋頭、脆筍、魚皮、栗子等數十種食材,每一種食材都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品質頂級。
這超澎湃的年節豪華陣容,絕對是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年節美食之一。
 

【全家團圓一同享受,幸福滿滿】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不僅味美,更是將幸福感注入每一道料理中。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讓全家大小團圓圍爐一同享受美味,共享天倫之樂。
這不僅僅是一頓年節大餐,更是對家庭和諧幸福的象徵。
 

【不容錯過的年節珍品】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是您不容錯過的年節珍品。讓我們一同迎接新的一年,用美味與幸福開啟全新的美好篇章。
立即訂購,讓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成為您年節餐桌上的閃耀之餚!
【瘦達人減醣廚房】年度限量製作的【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用來送禮有面子(絕不踩雷~~),全家品嚐更幸福!!
祝福您新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滿滿!
 

本套組包含:

►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     × 1份

(不含盅,送禮用的紅色保冷袋NT150可加購)

 

 

商品規格

  • SOLO極品鮑魚佛跳牆     × 1份 ((不含盅))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